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园科院一项目荣获2018—2019年度广州市绿化养护优良样板工程道路绿地类金奖

发布时间:2020-01-27 15:57:3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jpg

2.jpg

  近日,由广州市城市绿化协会组织评选的“2018—2019年广州市园林绿化优良样板工程(含绿化养护优良样板工程)”结果公布,市园科院人行天桥、车行高架桥绿化养护及配套设施维护项目荣获该奖项道路绿地类金奖。
市园科院人行天桥、车行高架桥绿化养护及配套设施维护项目对广州市越秀区、海珠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等主要路段的人行天桥、高架桥(立交桥)的166座人行天桥、89座车行高架桥(立交桥)进行绿化养护和绿化配套设施维护,总长度约228.59437公里。以水肥控制、花期调控、养护处理物无公害处理、巡查检修相结合等手段,通过精细化管理,使广州桥梁绿化景观持续保持“四季常绿、四季有花”,绿化配套设施处于良好的安全状态;保持桥梁绿化整体的美观性,美化广州市区的环境,增强市区的绿化生态效应,为各类活动增添光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