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10:15:5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3上午,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情况,并对5个优秀工作项目、7个先进集体和10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陈迅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中山纪念堂2019年各项工作成效,并2020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班子要有新气象。以党建引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基础,以廉政建设为保障,以抓好落实市委巡察整改为切入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新班子应与员工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二是在新形势下要有新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出新出彩”要求,在打造多元化文化惠民品牌工作中出新成绩三是提前做好主要大型专题活动的筹划工作,抓好品牌宣传工作,持续擦亮历史名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