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艺术进万家”——珠江公园2020年书法家迎春挥毫送福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15:51: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png

1月8日9点30分,珠江公园联合广东省女书法家协会,举办了一场惠民、为民、乐民,传承新春贴对联传统文化的公益活动。活动响应省、市委宣传部“我们的中国梦,艺术进万家”的倡议,让博大精深的新春文化深入民心,使传统节日充满爱国、文化、人民情感。

10位书法家莅临现场,用接地气又具文化特色的书法作品,为广大市民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每个书法家前都围满了市民游客“我想写大吉大利”“我想要新居的春联”“麻烦帮我写出入平安”……书法家们现场圈粉无数,写不停手。会场民间木拓印互动环节最受小孩子欢迎,一只只小手拓印出精美的手工作品。

已经举办到第三届的珠江公园迎春送福公益活动,再次受到市民游客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