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登山节在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五指山景区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31 16:38: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png2.png

12月28日,由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广州市天河区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登山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五指山景区开幕。当天,约1000名驴友走进公园五指山景区,挑战16公里徒步径,用自己的脚步,收获登高望远的乐趣,响应国家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号召,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五指山景区丛林密布,有奇峰石景,森林湖泊,瀑布深潭,天梯云雾,山岩温泉,峡谷溪涧。集山、水、潭、石、声、云为一体,汇险、秀、幽、异、美、奇为一区。最高海拔1100多米,四季花开不断,景色迷人,是名副其实的广州后花园,也是不可多得的徒步穿越路线,常年吸引众多前来徒步驴友和摄影发烧友。

一路上,参与徒步的运动员纷纷感叹五指山风景秀丽,徒步路线设计合理,园方指引、安全、医疗、志愿服务配合得当。在各方的努力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