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越秀公园召开第十一届十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16:19: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31日上午,越秀公园召开第十一届十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公园主任以“夯实基础·真抓实干·打造生态文化名园”为题对公园2019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公园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分别总结2019年党建和工会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计划。会议还对公园2019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副局长陈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公园管理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和越秀公园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副局长陈迅充分肯定越秀公园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认为公园在经过创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还绿于民工程、与北京颐和园等名园成为姐妹园等系列工作中都能以党建为引领,取得了绚烂的成果。他指出,有团结奉献的领导班子和爱岗敬业的职工队伍是越秀公园取得各方面成绩的基础,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认清自身不足,铆足马力向前发展;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建引领,打造一支具有强大战斗力的队伍;三是要把握契机、顺势而为,以公园全要素提升为契机建成公园新亮点;四是要抓好全方位管理,以创新的理念促进公园多样化发展。

公园管理处处长对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公园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越秀公园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要带头干、扎实干、积极干、极致干,将越秀公园打造成行业标杆。要以绣花功夫做好绿化养护,合理配置乔、灌、藤、草木植物,同时加大科普教育,充分发挥园林的观赏功能和科普特性。要将越秀灯会做大、做强,充分利用传统文化的魅力提升公园吸引力。要严格按规矩做事,洁身自爱谋长远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