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活动

珠江公园惠民特色节庆活动精彩预告

发布时间:2021-09-24 17:12:3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珠江公园,一个充满绿色、活力的城市公园,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辛丑牛年中秋国庆之际,为市民游客带来了连台精彩纷呈、惠民利民的视觉盛宴。


  精彩一:“自然·鸟·城市”珠江公园鸟类图片赏

  亮点:建园首次野生鸟类的科普图片,展出在本园拍摄到的71个鸟类品种,在园区栖息、觅食和筑巢繁衍的精选照片。市民游客可以从中领略到珠江公园真实的生态之美,大自然馈赠之珍!

  活动时间:9月19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荫生植物区廊道

(效果图)


  精彩二:“传承·艺·活力”珠江大讲堂公益系列讲座

  亮点:珠江公园联合广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以非遗传承人带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非遗技艺的传播

  活动时间:

  “非遗醒狮公益大讲堂”(第一期)9月19日15:30-17:00

  “广府非遗趣学咸水歌”(第二期)国庆节前夕开讲

  活动地点:珠江大讲堂

(资料图片)


  精彩三:“逐梦·光·征程”珠江公园草地彩光秀

  亮点:以3万平方米开放式大草坪和标志性广州塔为背景,通过多媒体激光投影,彩光艺术灯,发光彩帐篷,电脑灯、大型简约艺术灯组等,打造兼具艺术创意及浪漫气氛的立体彩光秀。

  活动时间:9月19-21日、10月1-7日晚19:30-21:30

  活动地点:兴盛门大草坪

 

(效果图)


  精彩四:“枯木·花·逢春”主题花艺展

  亮点:另辟蹊径,把本次展览地点定在自然、生态的南洋杉林,以户外自然园林环境,通过枯木树枝、枯藤,竹片以及麦穗等自然环保材料,展现花艺装置与大地艺术的融合,定调“枯木·花·逢春”主题花艺展。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15日

  活动地点:风景林区南洋杉林

  

(资料图片)


  国庆节期间,公园兴盛门、北门、南门广场将有“欢腾虹彩”、“红旗飘飘”、“红星闪耀”为主题的花卉景观,快绿湖新近落户的两对黑天鹅,也不容错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