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活动

来广州市儿童公园一起过新年

发布时间:2021-02-05 10:18:0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年二十四,开油锅。年廿八,洗邋遢、贴挥春。年三十,吃年夜饭、逛花街。”这些广州的春节年俗非常讲究,其中更包含着独特的广府特色和粤式传统。这一周,在新春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些春节风俗,了解它们背后的故事吧。小朋友们还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香薰石膏“幸运吊牌”。关注“广州市儿童公园”微信公众号即可了解最新活动信息,报名参加。

  同时,为迎接新春到来,广州市儿童公园已经“装扮一新”。南门广场的立体花坛,小牛卡通造型活泼可爱,吸引小朋友们驻足拍照。广场两排风车在迎风转动,寓意来年好运滚滚。小径上方倒挂的红色绸伞,在光影斑驳下营造着无限美感。

  受疫情影响,不少人都选择在广州就地过年。广州市儿童公园积极营造园区氛围,举办各类亲子活动,欢迎游客朋友们来市儿童公园共度新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