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活动

呼吁“低碳宝贝”保护森林动物——市儿童公园亲子活动走进流花湖公园

发布时间:2020-11-30 15:31:1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上午,广州市儿童公园“低碳宝贝之保护森林动物”主题活动,在广州市流花湖公园观鹭台广场举行。这一次“低碳宝贝”活动,是在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下,应流花湖公园“万物和谐 美丽家园”观鸟活动的邀请,以响应广东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主题活动的通知,宣传森林文化、保护森林环境为目的开展。

  此次低碳宝贝活动精心设置了“保护美丽地球”主题趣味拼图、“送动物宝宝回家”迷宫、DIY“保护森林动物”主题徽章三个闯关游戏,游客完成全部闯关,还可以获得一份小礼物。

  生动有趣的游戏吸引了许多亲子家庭参与,尤其是小朋友更是乐在其中,流连忘返。不少游客都将DIY的徽章别在胸前,还表示活动很有意义,要把徽章好好珍藏起来,因为通过亲子活动,不但认识了森林和动物,学习到知识,还增进了亲子关系。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共吸引了500多名游客参与。通过活动,游客朋友们在游玩过程中,不仅了解了爱护森林环境的意义,同时也增强了保护森林动物的意识。

  这次与流花湖公园的合作,是市儿童公园和林业园林系统兄弟单位共创活动的新尝试。今后,市儿童公园将携手更多的兄弟单位,立足本园活动品牌,不断扩展活动的深度和广度,让公园活动真正“走出去”,惠及更多市民游客,为幸福广州、美丽花城建设作出积极奉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