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活动

广州动物园携手市青年文化宫举办“我是自然保护者”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1:53:4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9日,广州动物园携手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共同举办“我是自然保护者”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保护野生动物倡导行动。本次科普宣传活动以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为主题,精心策划组织了系列活动,包括“我是自然保护者”快闪、本土野生动物标本展、《要共享,不要共患》科普讲座、动物故事会《最后一只老虎》、播放“生物安全科普动画”、布置“拒食野生动物”主题展板等,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从公共防疫、生物安全的角度宣传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升公众的野生动物综合保护意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