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活动

广州动物园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1:51:2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月”主题活动的工作要求,广州动物园认真响应,积极开展“网络文明月”主题实践活动。一是持续加强宣传力度,增强网络文明意识。通过宣传栏、短信平台、LED电子显示屏、多媒体电视机和公园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持续发布“网络文明月”信息,组织广大职工学习相关文件,引导广大职工和游客成为文明上网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捍卫者。二是通过科普活动与主题月的有机结合,加大网络文明传播力度。在动物故事会、探秘动物园、观鸟导赏等科普活动中增加宣传“网络文明”的内容,向公众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倡议市民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带动身边的人,一起遵守国家法律,讲究社会公德,依法用网、文明用网、安全用网,争做新时代中国好网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