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活动

越秀公园喜获评定为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29 11:11:05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关于2020年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考评结果的通报,广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专项工作小组根据《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办法》于2019年10月对70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年度工作进行了考评。经考评确定,越秀公园连续三年考评均为优秀,获评定为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近年来,越秀公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依托公园的红色人文景点资源,积极面向广大市民游客、特别是青少年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重要宣传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