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活动

第十届2021越秀花灯向广大市民游客征集越秀花灯故事

发布时间:2020-12-14 11:08:5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越秀公园第十届2021越秀花灯将于2021年2月5日至3月8日举行。本届花灯会集赏花观灯、看现代光影秀、观展览、品非遗、逛市集等于一体,为游客带来一系列好玩有趣有意义的新春活动。

  过去九年里,越秀花灯从一个新兴的文化活动逐渐发展成为岭南地区春节期间观花赏灯的重要节庆活动,无数的亲朋好友们在此留下了幸福的笑脸。曾经来过越秀公园赏花看灯的游客们可能从青涩学生成长为了社会栋梁从孤身一人成为了一家四口当过越秀花灯小小讲解员的小朋友们也一年一年的长大了。

  现越秀公园向广大市民游客开展“我与越秀花灯故事”

  征集活动,诚邀市民游客收集与越秀花灯九年里难忘的故事,照片、视频、文字故事等多种形式皆可。公园将把收集来的温暖故事在“越秀花灯 幸福拾光”周年展里展出,让游客可以回顾与家人朋友的成长分享。希望可以通过征集活动和展览展出,激起更多人关于时光的共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