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活动

2020年广东林业“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越秀公园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4 11:08:16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12月4日,广东省林业局联合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在越秀公园举办广东林业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近200名广东青少年志愿者代表参与,活动主要向市民普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等法律知识,旨在增强市民的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推动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广东省林业局副局长彭尚德、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王锦中分别致辞,为广东森林普法青少年志愿队伍进行授旗,号召全市青年增强林业法治意识,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积极参与义务宣讲、普法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带动社会各界共同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广东省林业局副局长彭尚德、政策法规处处长余永辉、人事处处长李云新以及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王锦中、政策法规处处长张艳珍、广州市越秀公园主任王艾君等同志为活动推杆启动。青少年志愿者们组成普法宣传志愿小分队在越秀公园各区域对前来游玩的游客进行普法宣传,派发宣传折页,还邀请游客进行有奖问答游戏,大力宣传林业行业法规知识。通过更多的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民众法治意识,树立宪法权威,营造良好林业发展氛围,为建设林业生态强省提供坚实法治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