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活动

“悦跑越秀”2020迷你马拉松在越秀公园开跑

发布时间:2020-12-01 11:06:53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8日上午,由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台、广州市越秀公园联办的“悦跑越秀﹒2020越秀山迷你马拉松”在越秀公园举行,500多名跑将和亲子家庭共同参与了活动。本次项目以快乐奔跑为核心,结合越秀公园的景点文化和生态特点,突出运动的趣味性和教育性,打造一次全新的沉浸式文旅品牌赛事。整个赛事全程约5公里,不仅能沿途观赏广州城标五羊石像、广州博物馆镇海楼、明清古城墙等著名景点,还能聆听四方炮台抗英斗争的故事,途览越秀公园秀美的湖光山色。公园今后将会把“越秀山迷你马拉松”作为常态开展的体育锻炼项目,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助力老公园新活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