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活动

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喜迎各方来宾

发布时间:2019-12-13 16:43:5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广州城市公园的建设发展成果,由越秀公园主办的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在国庆节前夕向广大游客开放,全面展示了广州城市公园在推进城市生态文明发展、丰富人民美好生活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成果。

  广州市城市公园展览馆是全国首个城市公园展览馆,位于越秀公园东秀湖畔,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为了丰富展览内容,展馆还举办了由北京、上海、苏州、东莞联合举办历史名园相约越秀山“粤见名园 四地联展”,通过古今对比展示不同地域、不同流派的园林风貌,传扬我国深厚的园林艺术。

  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展览馆集文物收藏、保护研究、展示宣传、教育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是呈现广州城市公园发展史、规划建设成果、未来发展蓝图的一个窗口。自9月25日开馆至今已接待国内外访客和专家同行3万余人,展馆新型的展示设施和工作人员丰富全面的讲解服务获得了广大市民游客的一致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