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花城赏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花城赏花

满园杜鹃尽绽放 正是赏花好时节 广州市儿童公园诚邀您来赏花

发布时间:2022-03-09 17:12:2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市儿童公园建园时,在儿童绿道种植成片杜鹃花,打造杜鹃园;截至目前共种植了约800丛杜鹃。经过公园的精心养护管理,杜鹃熬过了炎热夏日、耐过了干燥秋日、挺过了冷冽冬日,在春寒料峭的早春里,第一次进入了盛花期。锦绣杜鹃艳丽多彩,有的红艳似火,有的洁白如玉,有的粉嫩娇俏,花团锦簇,犹如五彩的花球点缀在草坪上、树木下、湖岸边,勾勒出一幅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美丽画卷。

  下一阶段,市儿童公园将在杜鹃花园增种些杜鹃花品种,丰富杜鹃园数量和品种,进一步提升杜鹃园品牌。

  待寒冬离去,暖春来临,正值踏青赏花好时机;市儿童公园诚邀您来赏花!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