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花城赏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花城赏花

广州市儿童公园山茶花开迎春风

发布时间:2022-02-24 16:36:5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春寒料峭时广州市儿童公园的茶花正盛开茶花又名山茶花山茶科山茶属的名贵木本花卉,是中国传统的观赏花卉品种繁多,形姿优美,叶色浓绿,花色艳丽。山茶花既能像梅花一样傲雪凌霜也能像牡丹一样娇艳华贵这样的茶花有谁不爱呢?山茶花开春未归春归正值花盛时茶花的花期很长但在春雨绵绵的时候观赏别有一番风韵。经过公园的精心养护管理,古港新韵、戏水乐园、停车场等区域成片的茶花渐次开放红的,粉的,单瓣的,重瓣的,各种品种的茶花争奇斗艳。春日正适合与美美的茶花合影比比谁更漂亮哦。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