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花城赏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花城赏花

广州市第28届广州园林博览会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1-02-08 10:53:39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月8日上午,第28届广州园林博览会在海心沙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主办,天河区政府和广州市城投集团承办,并得到了香港、澳门、深圳、珠海和东莞等大湾区兄弟城市的大力支持和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尼泊尔、斐济等东南亚国家总领事馆的积极参与。活动以“湾区花开”为主题,精心打造了精品园林展、大湾区城市花园展、“一带一路”东南亚竹艺作品展、全国学生园林设计竞赛作品展以及生态园林摄影展、精致园艺生活展等六个板块,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独具特色的节日文化活动。活动前期,我们还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广建集团、新华书店集团等单位,邀请了留在广州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特殊儿童、摄影家协会、动漫协会等团体开展了专场的参观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伟强、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刘先荣、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程伟文、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一级调研员王舸、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一级调研员周瑶伟、珠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赖晓斌、东莞市植物园主任伍勇等出席了开幕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