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花城赏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花城赏花

广州市儿童公园冬日花景美如画

发布时间:2019-12-17 10:37:4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png

  百花园盛开的红花风铃木

2.png

  红花风铃木花

3.png

  感知乐园的美丽异木棉

北国已着银装素裹,南国新添红粉霓裳。广州市儿童公园红花风铃木、美丽异木棉等开花乔木陆续进入盛花期,现在赏花正当时。红花风铃木是紫崴科落叶小乔木,花朵浅紫色到深紫色,呈喇叭状或漏斗状,常在枝顶形成一团团大花簇。美丽异木棉是木棉科落叶乔木,开花时常只见满树粉色繁花,其树形高大,树干下部膨大如酒瓶,像天空中擎着一束粉色的火焰,又像憨态可掬的盛装美人,绚烂夺目。目前公园南门广场、百花园、消防体验馆是红花风铃木和美丽异木棉的主要观赏点,树下是儿童游戏区,姹紫嫣红间孩童嬉戏玩闹,孩子的灿烂笑颜与花朵相应成趣,天真烂漫,热闹非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