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中山纪念堂 > 公园活动
字体:

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文化节亮点纷呈助力“英雄花开英雄城”系列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1:36:5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近日,广州中山纪念堂“听见花开·红棉颂”第三届木棉文化节活动亮点纷呈,积极助力英雄城市红色文化品牌。

  一是在木棉王树下“最美奋斗者同绘英雄花”。组织全市各行业奋斗者代表100余人汇聚在“中国最美木棉”---木棉王树下,共同创作红棉主题巨型画作,讲述英雄城市故事,展示英雄城市风采。二是“羊城古木棉道赛诗会”在纪念堂正式启幕。众多参赛者在350多岁的木棉王下出发,进一步推动广州“诗词之都”建设。三是以“红棉研学”+“红棉舞台”共谱红棉精神。推出内容丰富的研学活动15场;异彩纷呈的“红棉舞台”演出28场。四是以“纪念堂之夜”公益惠民演出为载体,推出3场红色剧目惠民专场演出,让市民尽情享受红色文化盛宴。

  直至3月底,广州中山纪念堂将持续推出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九大板块50余场文化活动,让市民在一次次的文化浸润中,感受广州红色文化,激发奋进向上的“英雄志”,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英雄气”。

1.png2.png3.png4.png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