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中山纪念堂 > 公园活动
字体: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出席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1 10:54:36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监督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谷振春,全国政协常委、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民革中央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兼团结报社社长(主持宣传部工作)邵丹峰,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委于欣伟,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共同为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

  蔡胜局长对管理中心此次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的准备及细节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管理中心2024年工作计划,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基地功能。进一步充实讲解接待队伍,加强人员培训,扩充讲解语种,为国内外嘉宾和游客提供全面优质服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走好文化惠民之路,持续推出高品质的演出项目,加强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不断擦亮“纪念堂之夜”这一文化品牌,打造羊城市民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殿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三是持续做好古树名木管养,充分发挥基地历史名园和自然教育基地作用,进一步完善树木的介绍信息,积极传递保护自然、生态文明建设正能量,为助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