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中山纪念堂 > 公园活动
字体:

“羊城记忆里的孙中山”图片资料展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3-12-30 11:32:0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2024年元旦假期,“羊城记忆里的孙中山”图片资料展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历史陈列馆正式开幕,与群众一起重读孙中山与广州之间的点滴故事,感受、体验广州这个近代民主革命策源地的独特魅力。

  展览从“中山足迹再寻访”“中山记忆永不忘”以及“中山符号在身旁”三个方面,追踪孙中山先生在穗足迹,走近孙中山相关的纪念日及纪念活动,将多个革命史迹、纪念地“串珠成链”,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站式”沉浸导览,打造了解广州、读懂广州、热爱广州的生动教材。

  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将持续深入挖掘纪念堂特色资源,不断丰富展览内容,提高展览质量,让广大群众在深入了解城市背后的历史文化和人文底蕴中,延续城市记忆,传承中华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1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