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中山纪念堂 > 公园活动
字体:

首届全国孙中山纪念地文创设计大赛初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8-25 05:49:5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日前,首届“传承伟人精神,赋能文化新篇”全国孙中山纪念地文创设计大赛初选评审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

  本次初选评审会,由广州创意产业协会会长、南粤古驿道文创大赛乡村专项评委主任、海峡两岸非遗文创设计大赛评审主任、广州南沙文创大赛评委主任李博陶担任评委主任,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资深教授(原院长)、北京冬奥“冰墩墩”设计团队负责人、广州城市形象logo设计师曹雪担任专业评委,五城十家孙中山纪念地代表担任行业评审,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对来自暨南大学、广州美术学院、河北美术学院等全国30余所高校以及近二十家企、事业单位、个人设计师等提交的251件/套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目前已经选出100件设计作品入围决赛。

  本届全国孙中山纪念地文创设计大赛将力争从市场需求的洞察与孙中山文化的结合等方面,立足五城、放眼全国、走向世界,致力于打造孙中山文化IP,同时通过大赛传播热爱祖国,振兴中华,不懈奋斗,坚韧不拔的精神,一起讲好中国故事。

图片2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