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中山纪念堂 > 公园活动
字体:

“我的城 我的树”探秘广州最美古树活动在广州中山纪念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26 04:00:16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端午假期,“我的城 我的树”探秘广州最美古树活动在广州中山纪念堂成功举办,把此前在支付宝蚂蚁森林上线的“广州市古树名木保护公益支持项目”从线上保护延伸到线下互动,吸引了数千人驻足打卡,全方位营造广州古树保护氛围,凝聚共建绿美广州共识。

  线上守护。近1100万人次对上线蚂蚁森林的中山纪念堂木棉、白兰等11株古树名木进行线上守护,开启古树保护新篇章。

  线下互动。市民群众聆听暨南大学口语传播系客座教授香凝为古树保护创作的粤语版顺口溜,打卡白兰树下凉茶摊、黄葛树下书画坊、古木棉下的摄影展等,沉浸式了解中山纪念堂的古树。

  亲子研学。通过“探访广州最美古树”亲子研学活动,畅游“诗情绿意”生态历史文化游径,现场聆听古树坚守原地百年并茁壮成长的动人故事。

1.png2.png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