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中山纪念堂 > 公园活动
字体:

“开卷广州 重温红色经典讲解分享活动”在广州中山纪念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0 04:10:06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由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联合文仕文化博物档案馆、广州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开卷广州——重温红色经典讲解分享活动”于2023年3月18-19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

  此时正直园区红棉盛放。大榕树下家长与孩子们一起观看《岁月留痕——广州红色史迹故事图片展》;在富有特色的古建筑内观看《以伟大之建筑作永久之纪念》和《红棉舞台映初心》系列展览,聆听讲解员分享红色故事和伟人精神;在“花城书房 红色悦读”空间内进行红色经典故事分享会,一起学习广州这座英雄城市璀璨的红色革命历史,一起感受“英雄花开英雄城”的魅力,共同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色精神。下周末3月25日还将继续有一场分享活动。

1.png2.png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