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越秀公园 > 景区图片
字体: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到越秀公园调研冬季爱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7 03:26:36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12月23日,蔡胜局长带队到越秀公园调研,重点检查了越秀公园冬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局办公室、公园管理处和越秀公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蔡胜局长先后到公园南门、纪念碑、正门等地实地调研,听取越秀公园负责同志关于近期开展爱卫工作的情况汇报。蔡胜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冬季爱卫工作,合理安排人手,重要岗位和重点环节要落实到位;二是要提高工作标准,不要只做“面上功夫”,要注重细节,重点抓好沟渠、绿化带和厕所等卫生死角的清理工作;三是要经常“回头看”,尤其是之前通报过的问题,要安排专人重点跟进,及时整改到位;四是要全方位动员,积极倡导市民游客讲文明、齐参与,共同营造美好舒适的公园环境。

  蔡胜局长还了解了越秀灯会活动的进展,对公园古树名木和文物保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做好文物设施巡检和卫生清理工作,对有条件活化利用的文物古迹要科学合理利用起来,更好展现越秀山历史魅力和文化风采。

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