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越秀公园 > 景区图片
字体:

越秀公园举办“城心乐跑——打卡城市好风景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9 04:42:2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9月16日晚,“城心乐跑——打卡城市好风景”活动在越秀公园正式举行。活动共约500人参与,涵盖各个年龄层,其中不乏亲子家庭,成为一场全民休闲运动的盛事。

  本次活动线路贯穿越秀山上广州的历史和文化脉络,不仅仅是一次夜跑,更是一次城市趣味文化之旅。作为活动的出发点与终点,越秀公园拥有90多年的历史,承载着岭南丰富的地域特色文化,是广州传统城市中轴线的起点和标志。此次活动的参与者既欣赏到了城市的美丽夜景,也感受到了自然与现代的和谐共存。

  跟随活动的线路,参与者们沿途打卡五羊石雕、广州博物馆、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金印游乐园、粤秀书院等标志性景点,体验创意拍照、趣味问答、猜灯谜等系列玩法。在拥抱自然的过程中放松了身心,在欢乐中收获了宝贵的友谊,打卡城市好风景。

1.png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