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越秀公园 > 景区图片
字体:

广州市第一批历史名园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3-10-07 03:03:5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9月28日,广州市第一批历史名园揭牌仪式在广州市越秀公园顺利举办。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石安海、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陈迅以及关心广州林业园林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政协委员、著名艺术家、文物及园林行业专家和相关媒体出席了揭牌仪式。

  广州市第一批历史名园(余荫山房、南海神庙、药洲遗址〔九曜园〕、人民公园、越秀公园、中山纪念堂、黄花岗公园、广州兰圃、广州文化公园、华南国家植物园)于今年5月19日经广州市人民政府审批同意正式确定,是广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文物保护利用和园林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积极实践,也是广州市落实全面整改工作的有力举措,将为今后历史名园资源保护、传承中华优秀园林文化遗产指明方向。

图片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