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越秀公园 > 景区图片
字体:

广州市副市长王焕清到越秀公园陌上花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22 10:34:0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上午,广州市副市长王焕清到越秀公园“花城里·陌上花开”开展工作调研,市林业园林局局长蔡胜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越秀公园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焕清副市长参观了“花城里·陌上花开”项目的各文化功能区空间,详细了解了陌上花开项目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花城文学院选址落户陌上花开的过程。王焕清副市长对“公园+文化”的发展模式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公园在文化项目引进、推动文化产业落户等方面做了积极有效的探索;同时,对公园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按照“人民公园人民建,建好公园为人民”的思路,以优质项目为示范引领,继续打造更多符合市民游客需求的文化项目,形成品牌效应,让老公园焕发新活力。

  二是要坚持生态环保、节能减排的理念,结合公园生态环境景观建设,同步打造沉浸式文化活动空间,为绿美广州建设增光添彩。

  三是利用好“花城里·陌上花开”等园内的文化空间阵地,多举办市民游客喜闻乐见的各类文化活动,进一步满足不同年龄层游客群体的需求。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