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越秀公园 > 景区图片
字体:

越秀公园党支部与洪桥街党工委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7 04:13:3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推进公园与街道共建共治共享,7月25日,越秀公园机构党支部、业务部党支部与洪桥街党工委开展“妙笔扬清风 墨香颂清廉”主题党日活动暨共建活动。越秀公园党委副书记付红红、副主任林婉和有关党支部党员及洪桥街有关领导、越秀区书法家协会、兰园诗社书画家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现场,党员们观摩书画家现场挥毫书写此次书画展主题——“妙笔扬清风、墨香颂清廉”,并欣赏了此次书画展的展出作品。党员们被一幅幅优秀作品深深吸引,驻足观看,感受艺术熏陶,感悟每件作品所蕴含的哲理,纷纷表示,传统书画是廉政艺术表达的载体,能直抵内心,让人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严肃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图片29.png图片3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