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越秀公园 > 景区图片
字体:

越秀公园举办北斗·自然乐跑锦标赛——广州荧光夜跑大赛

发布时间:2023-07-10 04:29:2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7月8日晚,越秀公园在园内举办北斗·自然乐跑锦标赛——广州荧光夜跑大赛。本次比赛由中国林学会、全国关注森林活动执委会办公室、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共同主办,北京大学地球观测与导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越秀公园共同承办。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马广仁、国家林草局宣传办副主任杨波和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等领导出席活动。

  来自大湾区的亲子家庭、成人组、青年组等4个组别共500名选手参加比赛。赛事路程3.3公里,设置12个打卡答题闯关点及3个互动闯关任务点。在活动中,选手们不仅能打卡广州城标五羊石雕、广州博物馆、古城墙等著名景点,领略广州历史文化古韵,还能在东门-金印顶赛段中,途经公园1.2公里低碳生态径中的精华区域,感受广州动植物保护和园林建设的成果。

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