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越秀公园 > 景区图片
字体:

越秀公园迎春“靓装”闹新年

发布时间:2023-01-20 02:32:4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越秀公园节前已穿上迎春“靓装”,主题花境、迎春花灯等景观小品齐齐上阵,各具特色的迎新春主题活动正在有序展开中,浓浓的春意扑面而来。

  2023年,越秀公园以“我们的新时代”为主题的节庆花境,用23000多盆姹紫嫣红的花卉,营造红红火火的喜庆氛围,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

  五羊景点花境打造

  五羊景观草坪花境景观已“上妆”,在原有乔木的基础上,调整地形,种植了数量约3000余株开花植物。以粉色为主调,将茶梅、马利筋、超级凤仙、鼠尾草、向日葵、巴西野牡丹、麦秆菊、桑蓓斯等多种开花植物巧妙组合,打造自然式花境,为五羊城增添色彩。

1.png


  春节时花布展

  越秀公园将延续春节赏花灯的文化传统,在正门、东门等主要门岗和园道,布置数组新年氛围的大型花灯,20000盆时花已陆续“装点上妆”。以传统花灯为主体,搭配一串红、一品红、大花飞燕草、毛地黄、麦杆菊、薰衣草、鼠尾草、超级凤仙、凤梨、蝴蝶兰、竹芋类等时花植物搭配多个精彩主题花境小品,营造了浓厚的春节喜庆氛围,充分展现出花海的缤纷色彩、浪漫情愫,在新春之际传递爱和幸福。

2.png

  春节、元宵节期间,市民游客可观赏新年氛围的大型花灯和各样花境展示,也可漫步园中,沐春风、赏美景、闻花香、听鸟语,在越秀公园邂逅一场别样的喜庆浪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