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 管理服务
字体:

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6 02:56:05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度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4年工作计划。会议还对年度优秀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举行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垃圾分类责任书签订仪式,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各项工作成绩显著、硕果累累,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奋进拼搏,动起来、强起来、亮起来、严起来,扎实推进石门公园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春节期间,要按照方案做好旅游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氛围热闹、景区整洁、景点漂亮、安定有序的旅游环境。

1.png2.png3.png4.png5.png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