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 管理服务
字体:

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秋冬季森林防火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6 05:48:2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召开2023年秋冬季森林防火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及辖区内施工、监理、劳务派遣等服务单位的负责人和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等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近期上级关于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的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管理中心2023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分析研判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业务部门和护林员代表递交了护林防火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填写了森林防火保证书。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做好重阳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和森林火灾发生;二是紧盯重点领域,继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以“119消防宣传月”和“122交通安全宣传日”为契机,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四是抓好森林火险防范,强化应急演练;五是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园区旅游、生产环境安全有序。

  会后,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公园景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16.png图片17.png图片1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