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 管理服务
字体:

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02 04:36:56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2日,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年中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论述,学习了“浦江经验”材料,总结盘点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并对纪律教育学习月、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管理中心上半年工作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加强森林旅游建设、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充分发挥绿色生态惠民功能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断迸发出来的闻鸡起舞、夙夜在公的精气神表示充分的肯定,也对管理中心各部室保质保量完成上半年工作任务表示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下半年,我中心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市林业园林局的工作部署,以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问题整改焕发出的精气神,不断健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森林质量和旅游服务水平,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森林生态产品,着力推进森林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为打造“绿美广州”、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队伍和作风建设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形成更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共同助力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做大做强。

图片4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