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 管理服务
字体:

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开展垃圾分类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19 11:28:1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13日下午,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在游客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垃圾分类业务培训,邀请了广州市环卫行业协会杨展老师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含外包服务人员)约110人参加了培训。

  广州市环卫行业协会杨展老师从垃圾分类的意义及现状、如何做好垃圾分类、环卫作业中垃圾分类怎么做等方面内容,结合森林公园具体情况对干部职工进行授课。杨展老师授课内容指导性强,涉及垃圾的类别、分类原则、垃圾分类设施配置、垃圾分类作业规范等内容,现场进行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测试,加强了参训人员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让垃圾分类逐渐成为大家自觉和习惯性行为,做垃圾分类“新时尚”的参与者和践行者。

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