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流花湖公园 > 景点介绍
字体:

落羽杉林

发布时间:2018-05-17 07:16:43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落羽杉林是流花八景之一“红云拂翠”,位于公园南端,占地约2500多平方米,因景区内种植数百株落羽杉而得名。高大的落羽杉错落分布在园道两旁,杉树的叶子状如羽毛,四时风光不同。近年公园因地制宜地在景区内设置了蜿蜒的园道和生态式休息平台,周边配置色彩丰富、形态各异的园林植物,不同植物之间衔接线条自然柔美,并在湖岸边增设沿湖仿木栈道,让游客穿梭林中有亲水、赏花、享林多重景观感受,打造出游客亲近自然、吸收氧离子的绝妙之处。

春时新绿,夏日苍翠,秋季棕红,冬天落叶,落羽杉林景区一年四季景色宛如一幅会变的风景图。春夏,绿叶婆娑,杉树换新装,树枝上长出嫩绿的新叶,在这滴翠吐绿的树林里行走,静谧而清新,仿佛来到“绿野仙踪”的童话世界里;秋冬,披霞抹赭,随着气温降低,杉叶由绿变黄、直至全部变红,成为深秋时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穿梭林中,看漫天飞舞的红叶,别有一番韵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