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流花湖公园 > 管理服务
字体: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迅到流花湖公园开展园博会分会场及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1 11:20:26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2 月 1 日上午,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迅到流花湖公园开展园博会分会场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工作检查,公园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陈迅副局长一行实地检查了游乐场、农趣园、西苑等景区,听取了公园负责同志对于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第31届园林览会分会场盆景展和羊城工匠杯绿化技能大赛(盆景专项)准备等情况汇报,并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强化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管理措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节日期间园区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二是统筹推进园博会分会场和羊城工匠杯竞赛等工作,多角度宣传岭南特色园林文化艺术,弘扬园林行业“羊城工匠”精神,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三是丰富公园景观,做好节庆期间特色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增加“年味”,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文化盛宴,营造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四是抓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守护一方平安,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1.png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