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流花湖公园 > 管理服务
字体:

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陈迅到流花湖公园检查强降雨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03:09:4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陈迅到流花湖公园检查强降雨防御工作,局公园管理处和流花湖公园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副局长陈迅到实地检查了游乐场、艇部和重点古树的保护情况,听取了流花湖公园领导对防御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防大汛、救大灾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本次暴雨灾害风险防御工作。二是完善防御工作预案,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突出对房屋、构筑物、工地、湖边、大树、游乐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详细排查,落实防御措施,确保防范在前、消祸于未萌。三是要落实值班值守,公园领导24小时驻园带班,值班人员、应急抢险队伍24小时待命,随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全力确保市民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和工作人员人身安全。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密切跟进雨情、险情发展趋势,及时、客观、规范报送信息。

图片1.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