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流花湖公园 > 管理服务
字体:

广州市流花湖公园开展人工心肺复苏与AED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20 02:59:26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7日,流花湖公园联合蓝态“AED生命急救行动”志愿队开展了人工心肺复苏与AED使用培训,公园60余位管理及一线服务人员参加培训。

  导师通过理论讲解和模拟现场急救操作,对心肺复苏操作及AED使用的原理、目的、操作规范和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利用人体模型进行了现场心肺复苏及自动电除颤操作演示。参训人员认真学习观摩,现场分组进行个人和团队配合急救操作,熟悉了操作技能。通过培训,公园工作人员体会到掌握急救知识的重要性,提升了应急救护技能,为守护市民游客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