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流花湖公园 > 管理服务
字体:

游园须知

发布时间:2021-09-01 04:31:19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为保护公园环境,维护公共秩序,根据《广州市公园条例》相关规定,特制定以下游园须知:

  一、遵守公园管理规定,不得妨碍公园管理活动。

  二、按公园游憩活动分区示意图要求在规定的范围内开展活动。每日13:00-15:00和22:00-次日8:00,禁止在公园开展使用乐器、音响器材和歌唱等产生较大音量的活动。

  三、爱护环境,不随地吐痰、便溺,不乱丢果皮、纸屑、烟头、口香糖、包装袋及其它物品。

  四、爱护公物,不损毁绿化和公共设施,不捕捉或者伤害动物,不攀爬、损毁花草树木及践踏草坪;不在公园的设施、景石、雕塑、墙体等涂写、刻画。

  五、文明游园,不要在公园的亭、廊、园椅、护栏等设施上践踏及晾晒衣服;不要在湖中游泳、戏水、洗衣服等。

  六、注意安全,不在非指定区域垂钓、营火、烧烤、投喂动物等;维护公园游览秩序,遵守《公共场所治安管理规定》,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剧毒及其他危及群众安全的、带攻击性的木棍、铁棍、长鞭等危险品进园,禁止在禁烟区或者禁火区吸烟、使用明火;禁止携带宠物进园;未经公园允许,不得放生动物或者种植园外植物;禁止打麻将、打鸟、放风筝、溜滑板等。

  七、禁止在园内进行算命等封建迷信活动以及乞讨、传销、推销、打架斗殴和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未经公园允许,不得在公园范围擅自散发宣传品、贩卖物品,不得圈占场地或组织经营性活动。

  八、禁止自行车及机动车辆入园,因工作需要经批准入园的车辆,做到限时、限速、限路段行驶,并按指定的地点停放。

  九、禁止在公园从事其他违反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序良俗的活动。

  十、公园开放时间6:00-22:00,非开放时间请勿在公园内逗留。部分景区开放时间:流花西苑、农趣园、宝象乐园、浮丘、法兰克福花园(4-8月)7:00-18:30,(9-次年3月)7:00-17:30。

  凡违反上述条款的,公园管理人员依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