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广州市儿童公园 > 公园活动
字体:

广州市儿童公园重启“低碳·宝贝”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0:07: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低碳·宝贝”系列活动现场

图片1.png

  “低碳·宝贝”系列活动现场


  随着疫情逐渐平缓 ,广州市儿童公园重启“低碳·宝贝”系列活动,周末连续两天结合垃圾分类小知识,分别开展“手帕扎染”活动和“游戏时光”垃圾分类游戏,吸引了30组家庭60多人报名参与。

  小朋友们在扎染小手帕的过程中学会了多用手绢少用纸巾,提高了尽最大限度循环利用废弃物的意识。在垃圾宝宝要回家、低碳保龄球、摸石过大河等精彩有趣的垃圾分类小游戏中,则激发了分类讨论的思维和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这两期活动也同时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给孩子们带来了美好欢乐的暑期时光。

  接下来,广州市儿童公园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生动有趣、干货满满的“低碳·宝贝”系列活动,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低碳环保思想的种子,让这种子伴随着孩子在亲子温情教育中茁壮成长,使垃圾分类潜移默化地成为孩子的“生活日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