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动物园 > 管理服务
字体:

春暖半边天,爱在动物园 广州动物园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艺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03:44:45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升女职工劳动技能水平,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广州动物园于3月4、7日分2批举办“春暖半边天 爱在动物园”2024广式插花艺术活动,共有约90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氛围热烈。参与人员挑选合适的花器后,授课老师对插花技术进行专业讲解。在老师的指导下,职工们认真构思造型、细心摆插鲜花,在一剪一修间,一盆盆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逐渐完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随后,老师对作品进行点评,让大家互相学习。

  此次活动加强女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女职工的动手、设计、创新的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她们继续在工作上发挥“巾帼”力量、勇当先锋。

1.png2.png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