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动物园 > 管理服务
字体:

广州动物园开展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织密生命健康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3-10-23 03:46:26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为提高员工生命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灾害事故的自救、互救能力,广州动物园邀请美年大健康广州公司外科主治医师王学红来园,开展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公园干部职工、第三方工作人员共54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实操练习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骨折出血急救技术和常用包扎方法等内容。培训现场,讲师首先通过人体模型操作演示和应急知识讲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方法的具体步骤。讲解和演示后,讲师邀请学员上台练习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等应急技能,通过一对一指导,进一步帮助学员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应急实操能力。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公园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使工作人员掌握急救技能,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正确应对,提高公园的整体应急水平,织密生命健康防护网。

图片29.png图片30.png图片3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