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动物园 > 管理服务
字体:

扎实推进动物园5G网络建设,有效缓解网络拥堵

发布时间:2023-09-13 04:46:55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越秀分公司总经理欧春林、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越秀分公司总经理涂桂钦带领十余名技术人员到广州动物园开展园区5G网络建设工作实地考察,公园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南门广场、科技馆、熊猫馆、猴山、长颈鹿饲喂体验区、北门广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公园日常和节假日的游客接待和网络信号等情况,分析游客滞留及网络拥堵的成因,围绕加快5G基站建设、切实改善节假日网络信号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基站建设方案和节假日应急措施。一是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按流程办理免租出借手续,积极推进猴山、科技馆2处5G基站建设;二是为应对中秋、国庆期间在客流高峰期随着用网人数剧增导致网络拥堵,可能出现部分游客上网卡顿的现象,节前在南北门广场、熊猫馆、体验区等重点区域安装微基站,节日期间在公园入口安排移动通信车,为游客手机上网、电子支付、扫码入园等通信服务提供保障。后续将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措施,为游客提供更快捷的上网体验和更优质的旅游服务。


  

  欧春林总经理和谢丽华主任在南门广场调研


  

  欧春林总经理和谢丽华主任在大熊猫馆调研


  

  欧春林总经理和谢丽华主任在长颈鹿馆调研


  

  欧春林总经理和谢丽华主任在北门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