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动物园 > 管理服务
字体:

广州动物园开展心肺复苏及AED使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6-08 02:52:09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广州动物园邀请久心医疗的讲师团队来园开展《心肺复苏和AED流程操作》培训,来自公园各个岗位的79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以现场教学和模拟演练的形式开展,讲师详细阐述了开展急救技能学习的意义和必要性,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操作要点和流程等,在人体模型上示范了救援步骤及方法,现场指导学员完成应急救援实操演练。通过此次的培训,学员们清楚的了解了此次久心医疗捐赠给公园的4台AED和之前游客服务中心1台AED的安装位置和使用方法,提升了学员们自救互救的技能,实现相关工作人员能用、会用、敢用AED、发挥“救命神器”作用的初心,提高了公园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能力和水平。

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