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动物园 > 管理服务
字体:

表彰先进树典型 激励奋发促担当

发布时间:2023-03-08 06:00:03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广州动物园科普教育部部长黄志宏同志荣获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成为广州市获此殊荣的2名先进工作者当中的其中一员。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和激励作用,在近期召开的广州动物园党员大会上,广州动物园党委书记邓小兵为黄志宏颁发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和奖章。沉甸甸的奖章也凝结着黄志宏同志对公园科普教育工作的辛勤付出和担当奉献。借着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广州动物园党委书记邓小兵寄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对标学习、见贤思齐、唯实唯先、善作善成,掀起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潮,充分展现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