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动物园 > 管理服务
字体:

节前敲警钟 严把廉洁关——广州动物园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0 05:22:5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1月9日下午,广州动物园纪委结合局机关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廉政教育的要求召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会议。会议由公园纪委书记、副主任吴其锐同志主持,园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等12人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二是明确纪律红线,严格遵守《广州市领导干部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十个严禁”》,决不能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各类红包、购物卡和各种有价证券;决不能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决不能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决不能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等或违规借用占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在贯彻执行落实决策部署和工作制度上搞形式主义、不作为、乱作为。三是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坚持以上率下,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并做好廉洁过节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营造祥和、清廉的节日气氛。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