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动物园 > 管理服务
字体:

广州动物园业务知识大讲堂,促进能力大提升

发布时间:2022-09-26 03:16:1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与岗位工作能力,推进广州动物园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9月22日,以《可持续发展的野生动物种群培育》为题的“业务知识大讲堂”第三期开讲啦!本期主讲人是动物管理部成世清同志,广州动物园主任谢丽华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共30余人参加。

  此次“业务大讲堂”中,成世清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动物种群相关概念知识、广东省重点保护动物概况、广州动物园动物存栏及建设情况、国内外动物园种群建设情况、《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微信小程序等。全体参学人员表示,本次课堂内容通过罗列大量的数据,直观地了解园内动物种群建设情况,干货满满、收获多多,为今后动物种群建设指明了方向。

  课堂上,主任谢丽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学习,让理论知识助力动物饲养工作,努力推进广州动物园动物种群建设上新台阶;二是勤记录善思考,将经验转化为为理论成果,着力解决园内饲养技术瓶颈问题;三是多出去借鉴同行先进经验,拓宽动物种群建设思路和视野,推动园区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