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动物园 > 管理服务
字体:

广州动物园举办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02:46:0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广州动物园举办拥军优属座谈会,广州动物园相关负责同志、在职复转退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欢聚一堂。

  会上,园书记邓小兵同志和主任谢丽华同志充分肯定了复转退军人对敢为人先、乐于奉献的精神,并对各复转退军人和现役军属表达关心和慰问。接着,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场面热闹,纷纷回顾了各自军旅生活的点点滴滴,畅叙了深厚的战友情谊。通过忆苦思甜,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守卫在最美边疆》、《八一勋章颁授现场》等视频,学习先进事迹,增强荣誉感,为公园发展添动力。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